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爱心书包送给农村娃
来源: 2020-01-16 10:20:27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1月9日,牧原集团在段庄村开展“聚爱助学·春苗计划”爱心书包公益活动,闻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常亮出席活动,牧原集团颍泉区负责人王煚堃,部分学校师生参加活动。


闻集镇团委积极对接牧原集团开展“聚爱助学·春苗计划”爱心书包公益活动。牧原集团始建于1992年,目前在全国18个省有140余家子公司,员工近5万人,旗下牧原股份集约化养殖规模全国第一,出栏规模全球第三。公司在支持贫困学生就学、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等方面不断践行回馈社会的理念,将服务社会落在实际行动中。此次活动计划在闻集镇段庄村、齐菜园村、滑寨村等临近五个村的小学发放1000余个书包。

活动现场,王常亮和企业代表为每位学生发放爱心书包,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鼓励孩子们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学习,诚实做人,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刘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