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阜南县委宣讲团赴赵集镇召开报告会
来源: 2020-01-15 14:14:00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1月6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阜南县委宣讲团赵集镇报告会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镇全体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张建恩主持会议。

宣讲内容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等四方面展开宣讲。宣讲团深入浅出、细致全面、贴近生活的宣讲,为全镇党员干部将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懂注入了动力,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干群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让广大人民群众从制度优势中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60截图20200114112842260

张建恩强调,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着极其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镇村干部要在抓好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结合镇村实际,围绕脱贫攻坚、环境治理、扫黑除恶等工作,将这次会议的精神宣传到村、宣传到人,用全会的精神来指导我们村的日常工作,以此来推动村上各项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王朋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