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县委巡视组赴赵集镇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 2020-01-15 14:07:17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1月10日,阜南县县委巡察组根据县委会议精神要求,向赵集镇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办一行人出席反馈会议并讲话,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该镇党委书记张建恩主持会议。

在反馈会上,巡察组向被巡察乡镇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了被巡察乡镇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会议要求,被巡察乡镇要提高整改站位,明确整改举措,确保整改实效,真正树牢忠诚之心、责任之心、敬畏之心,把巡察整改当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重要抓手,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赵集”作出积极贡献。360截图20200114100706546

​张建恩表示,将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始终坚定制度自信,增强制度自觉,维护制度权威,不断提高运用制度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把制度优势更好的转化为治理效能。同时要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以巡察整改的实效推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到利剑高悬、震慑常在。(王朋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