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赵庙镇召开民间信仰场所“文明敬香”工作部署会
来源: 2020-01-13 15:45:30 责编: 许梦源

为进一步加强民间信仰场所安全意识,全面推行文明敬香工作,1月13日上午,赵庙镇召开民间信仰场所“文明敬香”工作部署会,镇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p20200113

会议指出,开展文明敬香工作是社会时代前进的需要,是民间信仰场所自身发展的需要,是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需要。

会议强调,做好文明敬香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从全局、长远、发展的角度去做好文明敬香工作;同时,还应牢固树立文明敬香理念,积极宣传引导,在民间信仰场所内设置文明敬香和环境保护等标识,提高群众对文明敬香的知晓率,使文明敬香成为信众、香客的自觉行为;此外,还应加强安全管理,各场所要有序控制人员数量,遇到紧急情况应限制进入、及时疏导,场所内要配备消防安全器材,及时清理香头、香灰,消除火灾隐患。


(作者:刘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