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胡总镇召开2019年度星级文明户、“好公公 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
来源: 2020-01-13 15:17:31 责编: 许梦源

为进一步凝聚文明创建的社会合力,引导健康向上的社会风气,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1月10日下午,胡总镇召开2019年度星级文明户、“好公公、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会议由镇长宁荔主持,全体镇干部,村书记、主任,受表彰的先进家庭和先进个人参会。

8038186479ac0fa540922947ccf28af

会上,镇党委委员张君宣读了《胡总镇关于表彰2019年度星级文明户、“好公公 好婆婆”、“好媳妇”的决定》,本次受表彰人员中有家居优美、家风和谐的文明家庭、有孝老慈幼、任劳任怨的“好公公、好婆婆”,有勤俭持家、尊老爱幼的“好媳妇”。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团结和谐的社会公德、尊老爱幼的家庭美德、文明有礼的个人品德。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家庭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成绩,充分发挥示范典型作用,积极带动邻里亲友,为社会经济发展和文明进步贡献更大的力量。

镇党委书记陶军强调,各单位、各村要以本次表彰为契机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群众,以先进为榜样,从小事做起,自觉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大力发扬社会正气,为共建美丽胡总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潘晨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