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蔡庙镇抓紧抓严“两节”作风建设
来源: 2020-01-09 17:57:24 责编: 张玉芳

为切实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近日,蔡庙镇召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部署会,镇全体干部、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尚东彦主持。

IMG_20200106_163931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尚东彦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各村要把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要求纳入日程安排,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早安排、早部署,严明纪律要求,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严格遵守纪律,筑牢廉洁意识。全镇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警示教育学习,转变工作作风,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要强化监督执纪,严肃问责。镇纪委要在元旦春节期间加大监督力度,开展明查暗访和监督检查,从严查处顶风违纪问题,依法从严问责。

(作者:程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