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双浮镇扎实推进“廉洁教育村村行”工作
来源: 2020-01-09 17:43:43 责编: 张玉芳

为巩固廉洁教育成果,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基础,不断增强基层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1月6日,双浮镇召开“廉洁教育村村行”工作推进会,镇村全体党员干部参会,会议由镇纪委书记孙会民主持。

92aa832dfacc00718dd2b39803e7418

会上,孙会民详细讲解了“廉洁教育村村行”的教育对象、时间节点、活动内容、相关要求等,要求各村统一思想,加强主体责任意识,以廉洁教育为切入点,强化监督落实,扎牢制度笼子,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工作机制在基层得到更好地落实。

镇党委书记董辉强调,各村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会议内容,各村总支书记要切实承担起廉洁教育向基层延伸的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好“廉洁教育村村行”活动;镇纪委要强化督导检查,用严的纪律保证“廉洁教育村村行”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作者:王仕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