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双浮镇召开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述责述廉大会
来源: 2020-01-09 17:40:09 责编: 张玉芳

1月4日,双浮镇开展2019年度基层站所负责人和基层党总支书记向乡镇党委纪委述责述廉大会。镇党委、纪委全体人员,镇直各站所负责人、各村两委、镇全体干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太和县纪检监察乡镇第二工作室主任孙东到会指导,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钱纯建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109154703

会上,红旗村、吴店村、韩张村、双浮镇派出所等4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作口头汇报,20名同志进行了书面报告,并接受现场提问。现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镇村干部共62名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

镇党委书记董辉指出,这次述责述廉会议,主要是围绕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个人廉洁自律和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这三个大的方面,逐一进行了述职,目的是督促大家履职尽责,把压力传递给大家。代表的提问做到了有的放矢、针对性强,所提问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就抓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董辉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信心;二是要把准发力方向,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任务落到实处。

县纪检监察乡镇第二工作室主任孙东主任现场进行点评并讲话。他指出,在座的每位同志准备充分,会场秩序良好,对在座的每一位同志来说都是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自己也有所收获、深受启发。希望大家通过今天的会议,结合工作实际,以更高的标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作者:邹傲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