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双浮镇集中学习安全生产法
来源: 2020-01-09 17:13:28 责编: 张玉芳

为增强全体镇村干部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1月6日,双浮镇组织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通过学习提升对安全生产工作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

d2ae5dc682806a9c8e774790347df3c

​副镇长杨勇详细讲解了安全生产法重点内容,并通过结合典型案例,就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理念落实等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使大家在案例中更深刻领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会议要求,要以宣传营造氛围、以联动提高实效、以排查督促整改,全面做好各项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作者:王仕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