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王堰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 2020-01-09 16:41:21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根据阜南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1月6日下午,王堰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全体镇村干部、各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队长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普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陈健主持,镇党委书记朱文峰参加并逐一点评。

0484bdd51fc8eef5f9f42157e56df66 

述职评议会上,各村支部书记和镇直支部书记一一述职,每人述职后,朱文峰都逐一点评,各支部书记声音洪亮,精神面貌抖擞,充分展示了王堰镇新年新气象。朱文峰对各支部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年的工作思路进行剖析,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各述职书记在朱文峰点评后做简要表态。根据会前安排,镇党委、政府、人大相关同志也进行了党建述职,简述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

 673b1bbf9a8e0cd4320ec504ac09a04

朱文峰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体镇村干部和各部门的努力下,王堰镇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抓党建促脱贫、人居环境改善、综治信访、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都有所提升。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各村的集体经济发展渠道单一,工业经济基础薄弱,2020年王堰镇将面临很大的机遇和挑战,镇村干部要牟足干劲继续拼搏。

朱文峰强调各村支部书记要从全局考虑、谋发展、兴行业、促振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要严格落实发展党员标准和要求,力争发展党员能起到带头作用,要优先从村后备干部队伍、非公企业优秀青年等第一线中发展党员;要强化担当,敢于作为,抓好、管好、教育好村“两委”班子,团结班子,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在实践中提升才干;要紧跟形势任务,紧紧围绕镇脱贫攻坚、环境整治、乡风文明等党委中心工作,形成“学、赶、比、超”的工作氛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全镇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测评。(乔龙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