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关集镇召开全民参保登记工作部署会
来源: 2020-01-09 16:23:16 责编: 张玉芳

1月8日,关集镇召开全民参保登记工作部署会,镇全体干部参会,各村书记、民政社保协理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王银汉主持。

IMG_8289_副本

会上,镇党委委员范恒中传达了县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有关要求,并作出具体工作安排。会议要求,要充分宣传,在村室服务大厅张贴宣传画、宣传资料;要和全镇1342名未参保人员取得联系,逐户发放告知书,填写调查表;要明确专人负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会议强调,全民参保是党中央、国务院提高老年人养老保险收入,增加人民群众幸福感的重要决策。各村务必高度重视,把党的惠民政策传达到每名群众手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作者:张德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