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试验区为荣立三等功军属送喜报
来源: 2020-01-09 15:48:47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200108211734_看图王.jpg

1月8日上午,在锣鼓喧天、爆竹阵阵声中,颍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立峰、火箭军某部队代表、试验区管委会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刘国辉一行人,来到试验区老家村钱老家自然村为荣立三等功的田野父母送上喜报,也送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200108211722.jpg

在田野家中,部队代表为其父母送上印有三等功臣的信函、奖金和军属光荣的绶带及立功喜报,介绍了他在部队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对田野父母为部队送去了一个好人才表示感谢。

陈立峰对荣立三等功的田野父母表示祝贺,并送去了慰问金。陈立峰表示,田野能在部队表现优异,安心为国家奉献青春和汗水,离不开家庭的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双拥工作,让军属真正感受到荣誉感,让全社会感受到参军光荣,让军人真正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进一步形成和弘扬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       接到喜报后,田野的父亲为儿子在部队的出色表现倍感欣慰和光荣,希望他在部队再接再厉,奋发努力,再建新功。(钱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