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蔡庙镇深入开展“廉洁教育村村行”活动
来源: 2020-01-08 13:00:01 责编: 张玉芳

为深入开展“廉洁教育村村行”活动,1月6日下午,县纪委吴林到蔡庙镇上廉政课,镇全体干部、村两委成员参会。

IMG_20200106_143737

吴林讲解了开展“廉洁教育村村行”活动的意义、教育对象、活动时间、活动内容等,运用大量典型反面案例反映出基层干部淡漠规矩意识、纪律意识的危害,着重讲解了赵玉华违反违纪案的恶劣性质和危害。吴林指出,开展“廉洁教育村村行”活动是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断增强农村基层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提高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镇党委书记尚东彦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吴林同志的授课表示感谢,并要求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授课内容,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并以此次授课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廉洁自律意识,坚决反对“四风”,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入查摆对照,做到警钟长鸣。

(作者:程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