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双浮镇部署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来源: 2020-01-08 12:18:33 责编: 张玉芳

为保障春节期间农产品有效供给和质量安全,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1月6日,双浮镇召开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部署会,全体镇村干部参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宋彬主持。

b9d1c8a8b832085ce77b7976149a224

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双浮镇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并对2020年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围绕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分析了全镇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形势、工作重点,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加强质量安全监管。

会议强调,务必要把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抓牢宣传发动,抓好监督管理,加大执法力度,切实把好农产品质量关和安全关,不断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保障春节期间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作者:王仕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