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太和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丁强到桑营镇调研武装工作
来源: 2020-01-08 10:29:00 责编: 许梦源

2020年1日,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丁强轻车简从,一行桑营镇调研基层人民武装部建设情况。桑营镇党委书记王启辉武装部长刘士明陪同调研。

在桑营镇武装部,丁强听取了该镇党委书记王启辉关于党管武装建设情况的汇报,询问了应征入伍新兵动员和防汛防灾应对情况,实地察看战备物资库、办公室等场所,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和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

丁强对该镇支持武装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地方党委、政府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武装工作,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保障。基层武装部要进一步规范,坚持更高标准,全面抓好武装工作。继续强化征兵措施,高质量征兵员。狠抓思想工作、组织建设和军事训练等,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王启辉表示,我镇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人民武装部的各项工作,保障基层人民武装部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在经费保障、设施建设、民兵训练、双拥共建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


(作者:高士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