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蔡庙镇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大盘香工作动员会
来源: 2020-01-07 17:08:15 责编: 张玉芳

​为切实做好烟花爆竹和大盘香禁燃禁放工作1月6日,蔡庙镇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大盘香工作动员会,镇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尚东彦主持。

IMG_20200106_084105

会上,镇人大副主席范辉传达了县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大盘香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对禁燃禁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要注重源头治理,加大烟花爆竹零售、大盘香生产排查力度,对不合格、手续不全的店铺、加工厂等严格取缔,依法打击;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禁燃禁放有关政策,号召群众共同参与到保护环境工作中。

尚东彦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各村及时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大盘香工作动员会,部署宣传、排查、巡查工作,切实担起工作职责,把禁燃禁放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广播、宣传车等宣传形式,广泛开展禁燃禁放宣传教育活动,让群众了解到燃放烟花爆竹或大盘香的危害,违反规定燃放应承担的法律后果,确保做到禁燃禁放知识人人皆知;三是加强排查治理,做好源头预防。组织人员对辖区商场、沿街商户开展一次全面排查,依法查处违规销售行为;对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燃放烟花爆竹及大盘香的实施严格排查,强力打击。

(作者:程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