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双浮镇传达贯彻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20-01-07 16:50:56 责编: 张玉芳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月4日,双浮镇召开专题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全体镇村干部参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宋彬主持。

IMG_7462

会上,镇党委书记董辉首先传达了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随后集中学习了杨波书记在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当前中心工作对双浮镇经济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董辉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二是聚力乡村振兴、扶贫、污染防治、党风廉政建设等中心工作,持续改善民生,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三是要根据新形势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形成多元立体的工作方法体系,更好地增进民生福祉。


(作者 王仕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