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蔡庙镇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来源: 2020-01-06 19:41:00 责编: 张玉芳

为切实发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用,对照赵玉华6个方面严重违纪行为,坚持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做到“六个叩问”,近日,蔡庙镇组织镇党政班子成员,学习以赵玉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镜鉴集中开展“六个叩问”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106185642

会上,镇党委书记尚东彦领学了《关于以赵玉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镜鉴集中开展“六个叩问”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领导干部要做到“六个叩问”,叩问政治责任履行到不到位、叩问组织原则遵守严不严格、叩问廉洁防线筑得牢不牢固、叩问作风问题改得彻不彻底、叩问制度体系运转正不正常、叩问生活趣味追求健不健康。

尚东彦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牢廉洁从政、勤俭为民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严格遵守党的政策法规,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风党纪和廉洁从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服务为民的理念,使党员干部的法制观念、纪律观念和正确的权力观得到强化,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

(作者:程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