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皮条孙镇传达学习县委第十一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2020-01-06 18:01:33 责编: 张玉芳

1月4日,皮条孙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县委第十一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赵晓东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杨波在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赵晓东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镇要聚焦乡村振兴,推进“三农”工作上水平;聚焦重点领域,推进“守底线”各项工作上水平;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持续改善人民生活。

(作者:李龙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