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汴河街道组织对选派帮扶干部年度考核
来源: 2020-01-06 16:24:39 责编: 陆杨

汴河街道组织开展对选派帮扶干部年度考核_副本.jpg

近日,按照党工委的统一安排,宿州市埇桥区汴河街道组织办、扶贫办组成考核组,对街道8名选派帮扶干部进行年度考核。

考核组每到一村和社区,首先听取了每位选派帮扶干部的述职报告,组织党内外干部群众对他们的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并与村(社区)两委干部、扶贫专干、扶贫小组长、党内外群众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详细了解了每位同志开展工作取得的实效以及存在的不足。谈话后,详细查看了各类软件资料,并实地了解了基层党建、文明创建、扶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

长期以来,街道党工委一直注重加强对选派帮扶干部的管理工作,从生活点滴的关爱到在岗在位的督促,从扶贫攻坚到村(社区)全面工作的开展,都有效发挥了他们的重要作用。(陈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