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朱仙庄镇多举措力促埇桥区“两会”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 2020-01-06 16:07:24 责编: 陆杨

宿州市埇桥区“两会”刚刚落下帷幕,朱仙庄镇立即行动,多举措力促区“两会”精神落地生根。

专题会议,认真学。立即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埇桥区“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今年的“两会”精神突出了“务实”的工作作风,用详实的数字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用细致的举措谋划了2020年的工作,该镇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真抓实干,不断激发干部履职动力活力,推动区“两会”精神在埇桥区落实生根。

谈好钢琴,重点做。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重落到“做”上,号召全镇党员干部继续鼓劲加压,统筹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文明创建、信访维稳和党的建设等多项重点工作,谈好手中钢琴,齐头推进,苦干实干,力争新的一年在全区争的好位次。

攻坚克难,扎实改。聚焦脱贫攻坚巡视整改、户改厕整改及区巡察整改等各项工作,将“改”字贯穿其中,对照巡视巡察出的问题,制定整改台账,以群众的意愿为整改目标,真正的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做实,真正的帮助群众解决最忧最盼的问题。

贴合实际,仔细谋。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既是决胜期,也是攻坚期,该镇将对照当前埇桥区发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谋划,重新审视自身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比如发展特色不明显、工业项目落地难、现代农业不强大及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有所减退等问题,找准症结,定准目标,合理谋划2020年全镇各项事业,助推全镇发展再上新台阶。(孙莹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