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苗庵乡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2020-01-06 15:57:49 责编: 陆杨

 图片2_副本.jpg

新年尹始,宿州市埇桥区苗庵乡于1月3日,举行了2019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面对鲜红的党旗,15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与会党员握紧右拳向党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入党宣誓是党章规定的入党的必要环节,可以培养预备党员的忠诚担当和使命意识。预备党员作为党的新鲜血液应铭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自豪感和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守初心、担使命,经受考验,为身边人树立榜样。

相信通过此次入党宣誓大会,各位新老党员会更加明白自己的使命与职责,他们将会肩负党和人民的重任,在不断的努力奋斗中展现一个党员的先进风采,为社会主义建设奋斗终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