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埇桥区灰古镇中心校举行冬季长跑活动
来源: 2020-01-06 15:46:46 责编: 陆杨

为积极引导全体教职工参加阳光体育运动,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2019年12月28日上午,宿州市埇桥区灰古镇中心学校举行“2019年教职工冬季长跑赛”。全镇一百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60ad03ce63e6185523317150a7670fac

本次长跑全程约4公里。活动开始前,中心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活动的路线设置、活动规则及路途安全等问题。随着发令枪响起,长跑活动正式开始。参赛教职工个个精神饱满,气势昂扬,争先恐后地冲出起跑线。大家步伐稳健,或一马当先,或两两结对,或三五成群,向着终点快速前进。尽管天气寒冷、冬风凛冽,但所有参赛教师都广大坚持完成了比赛,用坚定的步伐诠释着运动精神,充分展现了广大教职工的运动热情。最终,曹海峰、石悦两名教师分别获得男女组冠军。

本次长跑赛是灰古镇中心学校践行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广大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的重要举措。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教师们的身体放松了心情,也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在镇内营造了追求健康、愉悦身心、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灰古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