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县委书记杨波赴关集镇开展调研
来源: 2020-01-06 15:39:46 责编: 张玉芳

1月1日,县委书记杨波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关集镇入村到户调研脱贫攻坚、旱厕改造等工作。

杨波一行先后来到关集镇谷河北村贫困户胡秀云、辛桂英、一般户陈运启等人家中。“身体怎么样?家里生活怎么样?”每到一户,杨波都进行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医疗保障等情况,认真查看他们的扶贫手册,详细询问帮扶政策以及“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并听取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杨波详细了解旱厕改造情况,询问使用效果、征求意见建议。他指出,旱厕改造工作是一项重要任务,是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委有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是实施乡村振兴的具体体现,一定要高度重视,及时发现工作中的不足,尽快排查整改,真正让群众从这项惠民工程中获得实惠。

调研中,杨波强调,脱贫攻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各级组织、帮扶责任人要更加深化认识,坚定信心,以更大的决心,把脱贫攻坚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作者:杨浩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