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柴集镇开展“防范金融风险”法治宣传
来源: 2020-01-02 15:01:07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为进一步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提高群众法律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让群众远离非法集资陷阱,12月27日,阜南县柴集镇开展了“防范金融风险”法治宣传活动。

12.27防范金融法治宣传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常见形式,告知群众如何识别非法集资,并通过以案释法,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揭示非法集资犯罪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引导群众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为深入开展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和浓厚的法治氛围。(黄莅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