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胡总镇2019年度站所负责人和村党总支书记向镇党委、纪委述责述廉会
来源: 2020-01-02 07:56:01 责编: 许梦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压实党风建设责任,12月27日,胡总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站所负责人和村党总支书记向镇党委、纪委述责述廉会,会议由镇纪委书记邢晓慧主持,镇村全体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陶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191228114401

会上,胡总村党总支书记、周小庙村党总支书记等6名同志分别就个人遵守纪律、廉洁从政、作风建设等方面情况向大会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并接受纪委委员现场提问。邢晓慧名同志的汇报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同时提出相应要求。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参加本次述责述廉的基层站所负责人和村级党组织书记作了民主测评。

陶军指出,全镇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

陶军强调,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一岗双责”意识,在抓好自身业务工作的同时,注重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努力营造胡总镇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作者:田鹏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