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胡总镇开展“讲文明、除陋习、树新风”宣讲活动
来源: 2020-01-02 07:51:30 责编: 许梦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关于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的重要部署,进一步推进胡总镇精神文明建设,培育文明乡风。12月27日,胡总镇开“讲文明、除陋习、树新风”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镇长宁荔主持,全体镇、村干部参加。

f6c9d316085fe0a05f4ee5bca8fac28

镇宣传委员张君围绕“讲文明、除陋习、树新风”主题进行宣讲。张君通过讲解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意义,阐述了“讲文明”的重要性;通过分析不文明、不礼貌的举止行为和个别陋习现象对生活的影响,点明了“除陋习”的紧迫性;通过讲述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目标,是实现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的重要基础,阐明了“树新风”的必要性。

宣讲结束,党委书记陶军强调,“讲文明、除陋习、树新风”的意义重大,各村、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深化意识,广泛宣传,积极开展各项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风。


(作者:潘晨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