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桑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来源: 2019-12-30 15:22:24 责编: 许梦源

12月25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桑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宣讲会由镇党委书记王启辉主持,县委宣讲团成员、党校讲师郭纳做宣讲报告,镇村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2019122564694261

郭纳以《从“中国之制”看“中国之治”》为题,细致全面、贴近实际的给大家分享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围绕全会概况及《决定》框架、《决定》的重大意义对《决定》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对《决定》中的13个优势和13个部署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切中要义、旁征博引,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事例说明“接地气”,深化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镇范围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把学习与当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让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全力以赴为实现桑营新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丰利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