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税镇镇开展庆元旦暨扫黑除恶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2019-12-29 18:43:03 责编: 张玉芳

为进一步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开展,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12月27日下午,税镇镇在孔寨村东王寨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庆元旦暨扫黑除恶文艺汇演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志,镇政法委员张朋飞、派出所所长孙献宝和200多孔寨村民观看了汇演活动。

当天活动在文艺宣讲中拉开序幕。镇政法委员张朋飞从近阶段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以及取得的重大成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宣讲,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发动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镇派出所长孙献宝宣讲了毒品危害性和禁毒工作要求,号召大家自觉抵制毒品,同违反毒品管理行为斗争,同时宣讲了冬季治安防范工作。

扫黑2

​宣讲活动结束后,进行了《扫黑除恶就是好》、《祖国你好》、《共筑中国梦》等舞蹈、歌曲和戏曲等多姿多彩的文艺节目。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为纵深推进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了群众基础。

(作者:张朋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