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芦岭镇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 2019-12-29 14:52:45 责编: 胡明兵

12月26日,埇桥区芦岭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会议,镇主要负责同志对区“两会”精神和主要内容进行传达,号召广大干部积极学习,努力推进美好新芦岭镇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我们的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继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实干导向,加强作风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全镇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真抓实干,不断激发干部履职动力活力,推动芦岭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要把区“两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结合芦岭镇实际,一是要做好高质量精准脱贫工作,下决心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提升农村人居人居环境等重点工作。二是坚持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扩大基础设施建设覆盖面,依托智慧政务、营创优营商环境等切实提升政府服务水平。三是大力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在保障粮食安全的同时促进现代农业提质增效,通过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等措施,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提升农民获得感,建设现代化农业乡镇。四是要继续改善民生现状,构建和谐芦岭,要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安全,构建健全的社会信用体系。五是继续做好信访维稳、人民调解等工作,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妥善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会议最后,鼓励广大干群把学习贯彻的过程转化为提升能力、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推动全镇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