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阜南县花生种植业大会在柳沟召开
来源: 2019-12-27 15:30:00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12月26日,阜南县花生种植业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柳沟镇大徐村召开。阜南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冷治武、县农业农村局技术推广中心主任马标,县民政局李林,柳沟镇分管农业负责人刘钦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县6个乡镇50多人参加了协会成立大会。柳沟镇党委委员刘强同志致欢迎词。


大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阜南县花生种植业协会名称核准的通知》《关于同意成立“阜南县花生种植业协会”的批复》《阜南县花生种植业协会章程》(草案)。表决通过了《阜南县花生种植业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阜南县花生种植业协会第一届协会领导班子等。新当选的阜南县花生种植业协会会长徐猛同志宣读《关于同意“阜南县花生种植业协会第一届组成人员建议名单”的批复》,并代表第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进行讲话。

冷治武同志强调,发展花生种植业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成立县花生协会后,协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服务,努力发挥社团组织的桥梁纽带功能,逐步形成产业优化、开拓进取、有战斗力的社团组织,努力开创全县花生种植业发展的良好局面,打造好阜南花生品牌。(张梦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