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张振粤到循环园区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 2019-12-27 15:21:03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12月22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振粤到循环园区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由园区党工委书记葛俊主持,园区全体干部、社区书记和主任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224155306_副本

会上,张振粤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观点深刻,使全体干部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层次的理解。

微信图片_20191224155254_副本

葛俊对全体参会人员强调,要以这次宣讲会为契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础上,继续将学习坚持下去,深入下去,从思想、党性、作风等方面全面提升自己。同时,要结合实际,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自身工作紧密结合,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张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