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税镇镇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来源: 2019-12-27 12:55:22 责编: 张玉芳

12月23日,税镇镇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汝鹏到会进行宣讲。镇全体干部、村书记、主任、村宣讲团人员参加报告会,党委书记武永鹏主持报告会。

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照片1

​汝鹏从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发展的历史性成就、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宣讲,并就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国家治理效能、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社会治理共同体等新提法进行了详细解读。

武永鹏在主持中指出,本次宣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他要求,要认真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把全会精神转化工作动力抓好落实,以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与会同志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学习实践中补足差距、补齐短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税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张朋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