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督查双浮镇双基工程
来源: 2019-12-27 12:50:52 责编: 张玉芳

12月26日,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工会主席桑永昭、非物质文化遗产办公室主任刘晓梅一行到双浮镇督察双基工程运营情况,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张大兴、镇文化站站长樊华等人陪同。

8ebfe6fe89b334f803c566a696b6f50

桑永昭一行先后深入双浮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陈寨村、双兴村、韩张村双基工程等地进行了督察,查看了镇、村双基工程内部设施配备、运营等情况,同值班人员亲切交谈,并向前来双基工程进行文化娱乐活动的的群众询问他们对于双基工程的意见建议和满意度。

853c2da65f5384fb6d6dd0dcb1f93e3

桑永昭一行对双浮镇双基工程的日常运营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了认可,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理清工作思路,确定下一步的运营规划,开展好群众性文化娱乐活动,切实发挥双基工程对群众的服务效能。

(作者:王仕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