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胡总镇举行为民服务中心和新派出所落成揭牌仪式
来源: 2019-12-27 09:23:52 责编: 许梦源

12月24日,胡总镇隆重举行为民服务中心和新派出所落成揭牌仪式。胡总镇党委书记陶军、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金标、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鲍宇等参加揭牌仪式,胡总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宁荔主持揭牌仪式。

IMG_8490_副本

上午9时整,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胡总镇为民服务中心和新派出所正式揭牌投入使用。

揭牌仪式上,胡总镇党委书记陶军表示,多年来,胡总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社会治安稳定、经济发展迅速、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治安案件和刑事案件逐年下降,这凝聚着胡总镇全体公安干警的无私奉献和艰辛付出。向始终坚守在打击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第一线的胡总镇派出所全体干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IMG_8492_副本

陶军要求,胡总镇为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做到情为民所系、事为民所办、利为民所谋,切实担负起服务胡总镇人民群众的职责使命。


(作者:郑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