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草庙镇做好“两节”期间安保工作
来源: 2019-12-26 10:47:18 责编: 陆杨

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泗县草庙镇进一步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保卫工作。 

为了加大力度做好“两节”期间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保卫工作,草庙镇提早召开村、镇直各单位负责人会议。会议强调,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绝不能掉以轻心,要制订“两节”期间切实可行的安全保卫措施,要组织人员值班、执勤、排查治理本单位安全隐患,尤其是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教育部门,要教育中小学生在上学、放学路上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镇派出所民警,要做好“两节”期间执勤、巡视工作,严防有人出售、燃放烟花爆竹,实行24小时轮流巡视,用实际行动保护“两节”期间安全;镇政府安委会将组织人员,深入辖区依法检查,把“两节”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两节”期间辖区人身和财产安全万无一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