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双浮镇“三举措”做好“进京访” 防反弹工作
来源: 2019-12-25 18:56:35 责编: 张玉芳

为切实做好“进京访”防反弹工作,确保实现“三下降二不能”的工作目标,近日,双浮镇周密部署“进京访”防反弹工作。

19c910dc4d78103ea58c83d3ba0913f

一是面提升站位,切实提高认识。要求各村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切实认识到当前信访形势的严峻性。成立信访工作责任专班,落实各村各单位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包自然村村干部负责各点的信访政策宣传,切实畅通信访渠道。

二是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排查化解。严格按照省、市、县要求和部署,全力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做到化解一件、销号一件,确保案件真化解、不反弹,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争取做到人稳当地,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的目标。

三十严格劝返接回,强化人员管控。对出现过“进京访”的重点信访人员,在做好稳控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问题及时处理、暖心回访等工作。各村各单位部门切实增强化解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综合运用各种举措,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解决到位、解决彻底。对于重点信访人员要严格做好心理纾解工作,加强人员的管控。

(作者:陈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