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柴集镇举办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法律知识培训班
来源: 2019-12-25 15:56:43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12月20日,阜南县柴集镇举办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法律知识培训班,来自全镇30余名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2.20企业培训班 培训中,镇司法所所长屈洪重点讲解了《安全生产法》、《劳动法》、《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就企业劳动法律关系、企业风险防范法律常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结合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现场解答关于企业用工、劳资纠纷等方面的法律咨询。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守法经营和依法治企意识,为企业强化风险管控、提高企业管理法治化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黄莅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