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蔡庙镇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2019-12-23 20:36:36 责编: 张玉芳

近日,蔡庙镇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2020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村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镇长何修桥主持。

IMG_20191219_144133

会上,何修桥通报了近期蔡庙镇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各村、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春节临近,要加大对安全生产工作排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镇长刘伟强调,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对道路、食品、消防等重点领域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特别是秋冬季火灾防控、恶劣天气道路交通、校园及周边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烟花炮竹零售经营安全等重点领域进行专项整治,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平稳;要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自我防范能力,增强防范意识、主动意识,严防事故发生。

(作者:程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