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双浮镇“回头看”脱贫攻坚
来源: 2019-12-23 20:00:39 责编: 张玉芳

为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高质量、稳定脱贫,12月22日,双浮镇召开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e4c1c7a6c658ea57f6646963cdd384e

会议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要求,对照“回头看”问题清单,主动对号入座、举一反三、做到立行立改,确保脱贫攻坚责任落实到位,确保脱贫成果巩固提升到位。

​镇党委书记董辉强调:一是要切实担起责任、转变工作作风,重点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下功夫;二是要迅速行动,聚集短板弱项,查漏补缺,提高脱贫质量;三是要精准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作者:王仕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