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符离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2019-12-21 18:12:36 责编: 胡明兵

近日,埇桥区符离镇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符离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门强,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符离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符离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作检视剖析。随后镇领导班子成员逐人作检视剖析,每位班子成员检视剖析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均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本人当场回应并作表态发言。

检视剖析结束后,第五巡回指导组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严谨,剖析深刻,成效明显。下一步,要持之以恒抓好主题教育,不断巩固提高教育成效,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门强对抓好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要加强理论学习抓整改;要针对业务抓整改;要以上率下抓整改;要廉洁自律抓整改,确保查摆出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发展。

会议最后,符离镇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要抓好理论武装;抓好问题整改;抓好作风建设;抓好中心工作,切实推动符离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