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王启荣在符离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2019-12-21 17:33:43 责编: 胡明兵

近日,宿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在埇桥区符离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强化制度执行,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宣讲中,王启荣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本保证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准确的宣讲。

IMG_20191212_083016

王启荣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集中了全党智慧,反映了人民意愿,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宣言书。

王启荣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极为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对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出专题部署安排,广泛组织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精心组织各类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改善和保障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