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顺河乡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举旗帜,送理论”主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 2019-12-21 17:21:33 责编: 胡明兵

 DSC_2166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近日,埇桥区顺河乡举办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举旗帜,送理论”主题宣讲报告会。乡全体工作人员、乡直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村“两委”主要负责人、村支部书记、各企业党建负责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由区委党校的杨兴宇同志做了宣讲,通过宣讲报告,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乡党委负责同志最后强调,乡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村、企业宣讲全会精神,努力提升宣讲工作的精准性、实效性,不断扩大宣讲工作的覆盖面、影响力,在全乡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