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蔡庙镇启动脱贫攻坚“冬季攻势”
来源: 2019-12-21 17:05:23 责编: 张玉芳

近日,蔡庙镇召开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工作推进会,镇全体干部、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镇人大主席孙献峰主持

IMG_20191219_164802

会上,副镇长张宁超宣读了《蔡庙镇2019年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实施方案》。他指出,要围绕目标标准、问题导向和年度任务,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突出问题全部解决到位,确保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等反馈指出的各类问题全部整改到位,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全部完成到位,为全面打赢年度战役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保持攻坚态势,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有机结合起来,持续保持攻坚势头和工作力度,绝不松懈滑坡,坚决落实“四个不摘”的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深挖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帮扶人、优秀脱贫户等,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要转变工作作风,把工作做实做细,坚持把作风建设贯穿脱贫攻坚始终,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整治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狠抓作风转变,确保“冬季攻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作者:程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