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胡总镇召开社会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 2019-12-20 09:08:21 责编: 许梦源

进一步加强胡总镇社会宣传阵地建设,规范全镇社会宣传工作,12月19日,胡总镇召开社会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镇长宁荔主持,镇、村全体干部,中心校、卫生院负责人参会。

cc40c500db73e914f3d734fac7a8997

会上,镇宣传委员张君重点讲述了社会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做好胡总镇社会宣传工作作出详细部署。张君表示,做好社会宣传工作要严格审核把关,各村、各单位发布宣传标语要严格履行报备手续,逐级审核把关,严禁政治性、方向性偏差,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是第一位的;要加强日常监管,对全镇各领域的社会宣传管理提出明确要求,按照“统分结合,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对日常宣传过程中出现的破损、脏污、黑屏、倒塌等现象,要及时修复、更换、清除并及时更新台账。

镇党委书记陶军强调,社会宣传工作要把握四个“牢牢坚持”原则,牢牢坚持党性原则,牢牢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牢牢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牢牢坚持正面宣传为主。深入联系群众,切实有效沟通,正确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发生。


(作者:潘晨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