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皮条孙镇部署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
来源: 2019-12-18 22:31:13 责编: 张玉芳

为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12月18日下午,皮条孙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镇党政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赵晓东主持。

b4b32a0c5601323170ee5d1e3fc6993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有关会议精神,重点围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脱贫攻坚“回头看”等方面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帮扶责任人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把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围绕实现“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根据排查问题清单,对标对表,查问题、补短板,让脱贫攻坚工作见成效;要把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的重要举措,持续提升脱贫质量,不断巩固脱贫成效;要强化脱贫攻坚责任落实,坚持“谁排查,谁负责”,对发现排查走过场、虚报瞒报、问题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等问题,镇纪委将严肃问责,确保做到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

(作者:王世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