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皮条孙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19-12-16 18:51:01 责编: 张玉芳

​近日,皮条孙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启来主持会议,镇村全体干部及各村扶贫专干参会。

26993c79272f8476345c5e57a4ca93a

会议传达了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当前全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部署了巡视整改工作。会议要求,各村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中央巡视反馈和对照查摆发现的问题制定的具体整改措施进行再次逐项排查,对问题整改成效情况进行再次逐项梳理,确保逐项对标解决,确保终端见效;要结合各自实际,聚焦重点工作,细化职责分工,严格履行职责,务必在推进其他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整改工作,为全面决战决胜年底收官之战夯下坚实基础。

(作者:王世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