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焦陂镇曹庄村党支部开展2019年组织生活会
来源: 2019-12-13 17:36:55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12月11日,焦陂镇曹庄村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9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曹庄村包村干部、村“两委”全体成员及本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b3c31e9f64c6cca82a8cdfcb307f921

会议共有两项主要议程。一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村支部书记康梦媛同志带头作对照检查,并对自身工作不足进行自我批评。随后,村“两委”成员之间也互相指出问题并提出批评,同时邀请党员代表对村“两委”成员提出批评意见。二是对发展对象曹威进行票决。在经过两位培养人对入党积极分子曹威的介绍后,全场20名党员同志对曹威是否确定为发展对象进行票决,经过投票大家一致同意将曹威同志列入发展对象。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马泽代同志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的党课。马泽代同志生动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社会的快速飞跃、城乡面貌的巨大改变、人民生活的逐步改善,通过一个个具体生动的实例让大家感受到逐渐强盛的新中国,进一步认清我们所处的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一崭新历史新方位。(杨浩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