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阜南经济开发区召开2019年度企业工会组建及换届工作会议
来源: 2019-12-02 14:57:00 责编: 王逸群、程茂枝

11月29日上午,阜南经济开发区召开2019年度企业工会组建及换届工作会议,阜南县总工会组宣部主任许艳、委员邵克侠,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沙辉,企业工会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经开区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工会副主席李化兵主持。

工会换届

会上,邵克侠首先讲解了关于申请成立工会的请示及选举结果的报告,积极主动地组建工会、参加企业工会能够使企业、职工能够互相理解,沟通,从而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地做好企业的经营的健康发展。同时,职工利益无小事,成立工会能够积极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做好送温暖工程,在涉及到职工利益的重大决策时,工会有权站在职工合法利益角度,监督重要事件的决策、实施。

最后,沙辉指出,组建工会有利于维护劳工利益,也有利于与政府及企业的正常协调,维护企业与社会稳定,达到劳工、企业和社会三者之间的和谐发展,推动我们开发区经济的良性发展。并要求,我们企业工会要明目标、强宣传、重实效、落责任,在认识上、决心上、行动上、工作实效上落实我们工会工作,加强工会队伍建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帮助职工解决困难,希望部分企业借鉴和吸收优秀企业工会,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杨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