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循环园区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19-12-01 20:23:23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11月28日上午,循环园区在土管所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循环园区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园区各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晓春、成员马明彦、刘宇尘到会指导。

2019.11.28_副本

会上,张晓春首先充分肯定了园区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传达了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市委指导组巡查颍泉区各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就相关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2019.11.28(3)_副本

张晓春指出,要认真领会,扎实做好工作。切实落实工作要求,做好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存在问题,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同时,加强组织领导,保证完成任务。切实高度重视,坚持统筹兼顾,严格指导把关。

2019.11.28(4)_副本

随后,园区党工委书记葛俊在发言中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实实在在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工作。对于指导组指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防微杜渐,抓好整改落实。各相关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突出工作重点,时刻保持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张岩)

    相关新闻